打不赢就亲

落魄江湖载酒行。底特律坑的发了sy,搜同款标题即可(id:spring1042)

【兄弟连】黑鹰坠落

CP:Dick Winters/Lewis Nixon
超级64号黑鹰运输机驾驶员winters,和军医Nixon。插播三角洲队员speirs,和游骑兵Lipton。

从一个弃置不用的笔记app里发现了这篇文,吭哧吭哧搬过来。去年其实大家写了挺多兄弟连同人的,但她们都没有发出来,全都烂在群聊天记录里了😂很多还是大家你一段我一段的联文,也没法单独发😂唯一一个把几篇文都独立写了一万多字的太太也把文烂在聊天记录里了,遗憾。

(一)Lewis Nixon

Lewis Nixon从来都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从耶鲁大学医学院来到这个连从小环游世界的他想都没想过会来的鬼地方。它唯一的好处就是能让他的陆军部长父亲失去对他的控制,毕竟他现在不完全属于陆军了。

来到这里已经五个星期了,他一次卫星电话也没有和母亲通过,所有的机会都拿去与想瞒过通讯兵和女友通两次电话的士兵换了咖啡,巧克力,三个月前出版的花花公子,甚至是几支他不抽的烟——倒不是他对这可怜的烟有什么意见,只是医生多半有些共通的毛病,比如对烟酒不太热情。

相比于其他从医疗兵做起、后续才到医学院进修的军医,他“正规军”的学历和相对稀少的战地医疗经验让人不知道对他放心还是不放心好。而且由于他的某些坏毛病,受到特殊关照的军医被送到了游骑兵和三角洲队员混编驻扎的机库基地,关照人特地叮嘱“要让Nixon中尉学学真正军队里的规矩”。

Nixon睡在蚊帐里用崭新的毯子死皮赖脸地盖着头,隔壁床的游骑兵从来没能成功叫醒过他。早上必须跑操是游骑兵连长的主意,不过他们暂时搞不清楚这个新来的中尉究竟属于哪一边,于是也都懒得管他。

等游骑兵跑完圈大汗淋漓地走向食堂,就会看到刚起床的三角洲队员正溜达去同一目的地。接下来是机组人员,其实他们的训练强度并不低,但是上级总会安排他们得到最充裕的休息时间。最后走出机库的是Nixon中尉——对,机库里唯一一名既不属于游骑兵、也不属于三角洲、更不属于机组的三不管军官。

加里森将军对于被发配到本基地的军医不好过多苛责,何况他需要Nixon中尉那位陆军部长父亲的照拂,日常训练自然是比较纵容。军队里崇尚强者,这让一些小伙子对架子很大的新来者产生了些许不满。

“嘿!”他们叫住路过射击场的中尉。

中尉只穿着一件军T恤和迷彩裤衩,鼻梁上架着引人注目的名牌墨镜,帽子在手里揉成一团,略邋遢的样子让人实在没法想象他其实是一名医生。

“来玩两把吗兄弟?我猜你的射击成绩应该能达到陆军的最低及格线?”

“我有特殊技能不用上战场。”Nixon不以为意地挥挥手。

“什么技能?”小伙子们互相挤眉弄眼:“煮咖啡?还是打字?”

“我擅长开膛破肚,”Nixon笑了笑,并不生气,笑容有着满满的自负意味:“然后把你们的睾丸摘下来缝进你们的胃里,这技能怎么样?”

(二)Dick Winters

驾驶员Dick Winters走进食堂的时候已经不早了,不过由于上级军官给足了机组人员面子,他们的早餐不会因为来迟而被地面部队的兄弟们一扫而光。让驾驶员饿着肚子开飞机?乘员会被吓跑的!

他取了自己份的早餐,道了谢,然后找了个好位置坐下来准备用餐。食堂里非常喧闹,不过温特斯还是看到了因为被射击场游骑兵崽子们缠住而迟到的Nixon。显然这个点已经没有什么可吃的了。

Nixon懊恼地在长桌间走来走去,试图发现那么一些漏网之鱼,不过小伙子们眼神都不错,没有给他留下这种幸运的发现。

温特斯低头看看自己还没动过的早餐,决定端起来去找那名陌生的中尉,如果对方不介意的话,他可以分给他一半炒蛋吐司和牛奶。这跟对方是谁毫无关系,温特斯只是习惯于照顾那些需要一点帮助的人。

对方转过身来,没刮干净的青色胡茬一下子抓取了温特斯的注意力。他强迫自己抬起眼睛去直视对方的眼睛而非下巴,这让他注意到了对方有一张将棱角打理得颇时髦的脸,除此之外身上也没有多少军人的紧绷感。

Nixon中尉伸出手和他握手,两人在决定分享一份早餐后就瞬间成为了朋友。

“明天如果你起得早一点,”也许是看到中尉吃完炒蛋吐司后舔唇角的动作,温特斯友好地建议道:“早餐可能会有慕尼黑的白香肠,或许还有些别的平时吃不到的东西。我保证不是罐头。”

“听起来是一顿很值得早起的早餐。”军医眯起眼睛,把自己的碟子和温特斯的碟子叠在一起,叉子扔进去,撞出几声金属的清脆声响。

(三)Ronald Speirs

三角洲队员Speirs少尉今天很不满,他昨天为打猎成果贡献了三头肉质扎实肥嫩的猎物,为此还不小心给温特斯那架超级64号的旋翼穿了个枪眼儿,两人为此一起挨了顿批评,这一切加起来为什么不能换来一顿不排队的大份量早餐?

他扭过头要和温特斯抱怨,却看见他的朋友眼睛一亮,走向了密密麻麻的人群中,没多时便落座在一个陌生中尉身边。大家都知道那个中尉是个被发配来基地随同训练的军医,不过军医和温特斯什么时候建立起了可以代领早餐的友情?

Nixon坐在一个绝佳的位置上,面前两份芝士烤肉披萨散发着令人觊觎的热气,旁边还有牛奶、鸡蛋和白香肠。温特斯以为那是三四个人的早餐量,等Nixon把披萨推到他面前的时候才发现是自己低估了军医的脸皮厚度。

“你怎么这么快就拿到早餐?”温特斯忍不住看了一眼混乱的蜿蜒长队,他收到了不少羡慕嫉妒的目光,又赶紧低下头去。

“起得早。”Nixon瞥了他一眼。

“你怎么拿这么多?”
“昨天没吃饱。”Nixon又瞥了他一眼。

温特斯不想开口了,他只想争分夺秒地把面前的烤肉披萨消灭掉,免得被排队的士兵用眼刀戳死。

“温特斯!”

驾驶员抬起头来,看到三角洲队员speirs正奋力冲破人墙,挤到他身边来。

“你这还有披萨吗?”speirs少尉推开最后两个妨碍他的小伙子,对温特斯喊道。

“有!”温特斯下意识地回复。

“谢了!”speirs飞快打量了一下桌上的两块双倍芝士的烤肉披萨,眼疾手快地端走了其中一盘已经被温特斯拿走一块的披萨,然后第二次突破人墙穿出去了。隔着人墙温特斯看到他似乎把披萨和另一个装满食物的碟子放在了游骑兵连队的Carwood Lipton身边,还差点把另一个游骑兵挤下椅子。

Nixon跳起来要去追回来,温特斯看准时机把手上半块投喂进他嘴里,堵住了中尉不忿的话:“快吃吧,再不吃,连你这盘都没了。”

评论 ( 2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打不赢就亲 | Powered by LOFTER